close

image.jpg

 

 

大秉,

 

今天謝謝招待了~(鞠躬)

 

 

 image.jpg

 

 

沒想到,

 

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哈根達司,

 

竟然是獻給你了⋯

 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身為新郎唯一挑選上台抽捧花的我,

 

真的覺得很受寵若驚,

 

才跟媽咪說這一場沒我的事,

 

一回頭就看到你盯著我,

 

露出「就是妳」的笑咪咪眼神⋯

 

雖然抽捧花時很奇妙的少了一條線,

 

我領受著你的心意微笑退場,

 

在揭曉成果的時候,

 

才知道有人不小心拿了兩條線,

 

但我還是很開心,

 

因為我是「男方抽捧花代表」,

 

同桌的小姐還問我,

 

「妳跟大秉一定認識很久了吧?」

 

以為我是你的兒時玩伴,

 

(嗚⋯你沒事長這麼年輕幹嘛啦!

 

我說其實我們才認識三年多,

 

她小小頓了一下,

 

哈哈!

 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謝謝你們倆,

 

邀請我和媽咪參加這場幸福盛會,

 

媽咪很開心,

 

說原來年輕人的婚禮這麼好玩,

 

雖然褲管滾玫瑰燈沒有完成,

 

(其實我媽超期待的!)

 

但她還是樂的很,

 

呵⋯

 

認真覺得,

 

你們晚上關燈可以玩一下,

 

那玫瑰燈一閃一閃的,

 

效果一定很不錯!

 

哈哈~^^

 

image.jpg

 

我媽很壓抑的笑的很靦腆

其實在你們逐桌敬酒

我們討論要怎麼讓你們示範甜蜜時

我媽真的是超興奮的

一直期待你們過來演出褲管滾玫瑰燈呢...

 

image.jpg

 

今天的甜點真的好誘人哪~

哈根達司之前上的杯子蛋糕也好好吃

我們那桌很幸運的只坐了五個人

所以都是雙份享受喔

 

image.jpg  

 

 你們貼心準備的捧花安慰獎」我還是有拿到喔

 

因為同桌的那個女生

 

正好就是不小心拿兩條線的那個

 

所以就把那瓶紫蘇梅酒給我了...(灑花)

 

加上你們第二次進場時的小禮物

 

還有成套的謝卡

 

真的是滿載而歸喔

 

 

真的很開心你找到人生伴侶

 

千言萬語只叮嚀這一句...

 

嘿!

 

要幸福哦___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